特約講師

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【健康輕旅行】老少咸宜三重埔之旅


老少咸宜三重埔之旅~

【特色1】保齡球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詞,想想上一次打保齡球也有十幾年甚至是二十年前了,再次回味這個運動。再來試試你的球技如何?除此之外,休閒遊樂區還有棒球投打區、撞球、電子飛鏢、體感娛樂機台、健康燃脂區、視聽按摩椅包廂、KTV…數十種設施,台北玩樂新天地,健康HIGH翻天!

【特色2】忠孝碼頭主要特色為8枝鮮明色彩之固定樁,樁頂設有雁鴨造型之風速計裝置,以呼應鄰近華江雁鴨保護區主題,河岸的周圍還佇立幾棵棕梠樹,將碼頭襯成了熱帶島嶼,而大家似乎都很享受這樣悠閒靜謐的時光。我們要去親身體驗它的美景與魔力喔!

  • 活動日期:105年07月21日(四) 07:30-16:30
  • 活動地點:運動娛樂休閒館、正義南路、三重一村、忠孝碼頭
  • 集合時間地點:07:30前於捷運台北橋出口
  • 攜帶物品:悠遊卡、證件、穿(或帶)襪子、雨具/防曬衣物…等


保齡球健身運動充分顯示了現代人休閑觀念的一種變化:從感官娛樂轉向體育文化的身心鍛煉。保齡球對人體的心肺、四肢功能的健身功效是顯而易見的,對喜愛健身運動的人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,它可以鍛煉身體各部位的協調性,打保齡球只要姿勢正確,全身200多塊肌肉都能得到鍛煉,更重要的是玩保齡球有一種競技的快感。

另外,它不受天氣影響,興之所至可以隨時娛樂。除此之外,它同時還具有以下的特點和作用:
  1. 緩解、消除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。
  2. 不分年齡、性別,男女老少均能參與,可充分體現人與人之間的平等競爭。
  3. 不管身體的強弱,只要通過努力均可獲得高分,因此可培養和增強人的自信心。
  4. 彌補日常生活中和工作重負下的運動不足。《健康時報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