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約講師

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【健康齊步走】享受運動



「如果運動可以包裝成一顆藥丸,它將是全國最廣泛使用且最有效的藥方。」--羅勃.巴特勒醫師。參與少量輕鬆或適度運動的人,其心臟病發作和死亡的比率比坐著不動的人要低。

另一研究發現,每天只走1.6公里路的人,其中風的風險低了30%;每天走1.6公里以上的人,其中風的風險低了50%。


今天【健康齊步走】的地點為植物園,過程中用活潑、愉快的方式在健走,不但有益身體健康,還可以提振心情。運動改善心境,並有助於管理焦慮、沮喪和壓力。









運動是一種宣洩身體過度緊張的方式,提供一種解除憤怒和焦慮的健康方法,它顯然是一種特別有效的抗壓緩衝劑。在運動時和運動後都有滿滿的幸福感,好享受!(摘自《健康心方法》)

活動預告:
7/20(三)早上8:50在捷運小南站3號出口集合



意外收穫--波羅蜜。在廣州、香港、澳門及其他粵語地區,波羅蜜一般被稱為大樹菠蘿,在廣西等地稱為木波羅,是桑科波羅蜜屬常綠喬木。(資料來源:維基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