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約講師

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樂齡桌遊與體適能創意教學(已額滿)

樂齡桌遊與體適能創意教學

活動簡介:因應高齡社會來臨,為促進退休族健康及增進其獨立自主生活能力,以維護及提升日常生活之獨立性、自主性。玩桌遊及運動不但是壓力的解毒劑,對於大腦的執行功能具有正面的影響。玩樂與運動不只幫助我們探索必要的事物。它本身就是不可或缺的事。結合遊戲、社交活動的桌遊與運動就是成為最佳的「防老神器」。



活動時間:
第一梯次:2018/05/29~2018/07/17,樂齡桌遊創意教學
第二梯次:2018/07/24~2018/09/11,樂齡體適能創意教學

每週星期二早上09:30-11:30,共8



參與對象
1、喜歡接觸新事物、體驗桌遊樂趣的人
2、想動腦提升記憶力的人
3、想培養運動習慣的人
4讓自己身體再次靈活的人
5、想增進家人/親子/祖孫/伴侶關係的人
6、任何對本課程有興趣者

參與名額
每梯次限30(55歲以上婦女及其眷屬優先錄取),4/16前完成報名。




活動地點
新北市婦女服務中心(板橋區區運路1113)
距離板橋車站步行約10分鐘

交通方式
  • 捷運:捷運板橋站3A出口,往新北市府方向前進,沿路循「新北市婦女樂活館」指標,從二樓連通天橋直達巴黎16區大樓,再向上一層至三樓即可到達;或是沿一樓直行至區運路福德公園後,轉公園旁行人步道前進即可到達。
  • 鐵路:搭乘高鐵或台鐵可於「板橋站」下車,經地下連通道往新北市政府方向前進,循指標「新北市婦女樂活館」即可到達。
  • 公車:可搭乘265(區)號、604號、657號、2021號及藍17號在「漢生路」下車;51號、234號、265號、651號、705號、813號及982號至「新北市政府(中山路)」站下車後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。


參與費用:免費。

【說明1】本活動為不收費活動,為維護上課學員權益與珍惜資源,報名後請務必出席。報名未出席者,將影響未來參與相關活動的錄取資格。

【說明2】八週課程至少能出席五堂課以上者才建議報名,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。

【說明3】報名者請填報名表以及加入「樂齡桌遊與體適能創意教學」line群組即為報名完成。若無法填寫報名表者,可以直接加入line群組,在群組在報名也可。

報名後,一周內會在line上公布已報名成功的名單。

玩桌遊及運動能讓我們以探索的方式擴展心智;產生新的想法,或是以新的眼光去看待舊的想法。使我們更追根究柢、更適應創新,以及更全心投入。歡迎一起來參與!

連絡方式:0952-737-091周先生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