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約講師

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

【讓我們看海去3】8/14(五) 野柳海洋世界奇幻之旅


-行程日期-
    8/14(五) 整天    

-行程特色-

・世界級的國際高空跳水及海底隧道水族館
・穿梭野柳自然風化岩石間,欣賞歷盡千萬年風霜的奇石竣岩




- 流程介紹 -






・野柳海洋世界
野柳海洋世界裡有驚奇讚歎的海豚表演、幽默搞笑的海獅互動與定期推出的世界級國際高空跳水,更在海洋生物展示館中,將百餘種水中生物與野柳奇岩怪石造景融為一體,讓你置身一場奇幻不思議的海底探險!



・台電北部展示館

庭園面積約7700坪,背山面海,風景秀麗,無論硬體或軟體,皆出自國內、外一流專業人才之手。賞心悅目的視聽感受,在輕鬆、自然的氣氛中,進入電力的世界,如何節電省荷包。



・野柳地質公園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曾報導過「野柳地質公園」的獨特美景,形容這裡可媲美太空地質,是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岩石環境。走訪一趟可飽覽眾多奇岩美石,來到這裡真的會被如此豐富的地質和地形景觀所震撼,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!



龜吼秘境~維納斯海岸,台灣最美海岸線
北海岸不只野柳有奇岩怪石,龜吼漁港往野柳漁港的海岸線,由於有著玫瑰色的岩石紋理,曾被票選為台灣最美海岸線,而有了維納斯海岸的美名,常有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,還可見到海釣客或來畫畫的學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